细数窗帘种类 教你如何选购窗帘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布有两种一种是定高布,一种是定宽布。定高布就是指窗帘布的高度是固定的,有两种选择:2.8m的和2.1m的。定宽布的宽度是固定的——1.45m。在选购窗帘布时需要根据自家窗户的尺寸来计算一下买哪种布*合适,利用率*高。同时需要注意的是若窗帘布上带有花纹图案,那么还要考虑拼接的问题。

窗帘布的材质的选择  我们一般选用的窗帘布的材质主要分为四种,天然棉、人造棉、涤纶和腈纶。棉类的织物耐热又吸潮。涤纶耐晒、耐磨、不怕烫而且手感比较好。腈纶也比较耐晒,而且手感不错,保暖性能也比较好。

窗户的形状高而且窄的就要选择长度刚刚没过窗台的短帘,并且宽度上要能遮挡住两边的窗框,尽量暴露*大的窗幅。窗户形状宽而且短的窗户,就要选择长帘和高帘来拉长窗户的外观。若是窗户比较矮,那么可以在窗户上方或下方挂上一副与窗帘同色的半截帘,遮挡住窗框和窗台,拉长视觉效果。另外窗帘上的团不能选择太过繁琐的,因为窗帘还要打折,房间比较高,窗帘的花纹可以选择横向的,这样能够拉宽视觉效果。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