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窗帘注意事项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窗帘对测量尺寸精度要求较高,建议顾客在地板、瓷砖、飘窗大理石台面敷设完成以后再进行测量。窗帘安装时产生的灰尘很少,用户无须担心安装造成的保洁问题。考虑到窗帘布料的清洁,窗帘安装的时机应选在居室装潢完成以后。但是考虑到窗帘的设计和制作需要一定的时间,为了能够及时、舒心入住,*好能够提前15天左右定做。

窗纱的色彩比较轻快,但透视性太强,可以在窗纱后加一层底布。根据自己需要,可以做在一起,也可以分开。窗帘杆双杆的价*会翻倍,所以若只选择窗纱,可以把两层布并在一起,挂单杆就行,既节约费用,又不影响美观。

计算总额时,一定要和商家确认是否已经把所有需要的布、配件、轨道等全部算上,不然交了订金后,有可能又会接到某某东西少算的电话。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