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床品装点卧室 转换生活好心情

2017-07-13来源 : 互联网

敢于尝试大胆的颜色和别致的被套改变的卧室的外观是一种低风险、低成本的方式。**羽绒被显得温暖优雅,削减了空间。当然,大胆的亮色的同时,这也意味着房间里的其他元素可以保持简单,保以和谐。

我们许多人来说,白色的床上用品是默认选择。但是如果通过简单的搭配,改变整体床上风格是一个简单的方法。由白色的床单、普通枕头和羽绒被结合让枕套和被子起到柔软触摸的感觉,其中,柔软别致的蓝灰色搭配让人感觉舒服,心情平静。

清爽的白色棉布显示主人是一个生活简单快乐的人。这类床单被套不需要花一大笔*,或者你可以选择在网上购买。如果你喜欢干净利落的感觉,可以选择**密织棉布编织,或选择光滑的缎。

淡蓝色,壁纸和床头板对比**的白色床单创建令人振奋的微妙感觉。另外,脆牛津枕套与边界缝合打造了豪华酒店的感觉。

标签: 床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