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睡什么床垫好

2017-07-14来源 : 互联网

材质。睡眠对宝宝的生长、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家长们对于宝宝居睡的床垫也要做慎重的选择,那么宝宝床垫怎么选好?*先,宝宝床垫的材质的选择,现在市面上宝宝床垫的材质分为很多种,我们*常见的有海绵的、棕榈的、弹簧的和乳胶的。

每一种材质的床垫都有其固有的有点和缺点,但是作为给宝宝使用的床垫的话,*好还是选择乳胶材质的床垫*好,因为乳胶床垫透气性好,弹性也好,没有震动和噪音,能为宝宝提供*舒适的安睡环境。

价格。不同材质、不同款式、不同大小的宝宝床垫的价格是不一样的,那么,在价格上,宝宝床垫怎么选?一般情况之下,家长为宝宝选择乳胶床垫的几率比较大,乳胶床垫取材与天然的橡胶树汁液,能平均分散宝宝体重量的承受力,能够很好的支撑宝宝的任何睡姿,所以,乳胶质地的宝宝床垫的价格要比一般材质的床垫价格高出许多,像45cm*80cm规格大小的乳胶床垫,市场上的售价大致在1500。00元——2200。00元元不等。

标签: 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