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枕头的材料 宝宝枕头的使用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宝宝枕芯质地应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建议枕芯不宜采用过软的材料,因为儿童俯卧姿势多,而且不容易自我调整,太软的枕头会有安全问题。枕头与头部接触区可尽量做成与头颅后部相似的形状,枕套应选用纯棉布制作。适之宝儿童枕头采用双面机构,一面采用苦荞麦壳,弹性适合,透气,一面采用负氧离子珍珠棉,保持了更好的舒适度,冬夏可以,冷暖可以多用。

有的家长误认为宝宝睡硬一些的枕头可以使头骨长得结实,脑袋的外形长得好看,其实这是不对的,小儿颅骨较软,囱门和颅骨缝还未**闭合,长期使用质地过硬的枕头,易造成头颅变形,或一侧脸大,一侧脸小,影响外形美观。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极易诱发颜面湿疹及头皮感染。因此,婴儿的枕芯要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好每年更换一次枕芯,枕套要常洗常换,保持清洁。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