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多大可以睡枕头 宝宝可以睡枕头吗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刚出生的婴儿平躺睡觉时,背和后脑勺在同一平面上,颈、背部肌肉自然松驰。婴儿头大,几乎与肩同宽,侧卧时头与身体也在同一平面。因此,原则上没有必要使用枕头。

但是由于目前人们的床垫普遍较软,儿童床铺的软垫过多,如果初生儿采用一些低一些的枕头,无妨。宝宝3个月后开始学抬头,脊柱颈段出现向前的生理弯曲。因此,为了维持生理弯曲,保持**舒适,可以选择高低大小合适的枕头,高度大约在1-2厘米左右,可以帮助宝宝睡出一个好头型,也能让宝宝睡得更香甜。

而且枕头各方面的高低软硬应根据宝宝的发育状况,逐渐增高枕芯高度,长度与婴儿肩同宽合适。枕头过高、过低都不利于孩子睡眠和身体的正常发育;过低不利于呼吸,过高容易形成驼背。

宝宝多大可以睡枕头,相信宝妈们在看完本篇文章之后已经有所了解了吧,参照上面的分析,也许就可以挑选到让您满意,让宝宝睡得舒服的枕头。当然啦,您还可以自己为宝宝做枕头,DIY一个枕头让宝宝枕着睡。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