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枕头好不好 儿童枕头使用注意事项

2017-07-17来源 : 互联网

儿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睡觉时容易浸湿枕头,汗液和头皮屑混合易使致病微生物粘附在枕面上,极易诱发颜面湿疹及头皮感染。因此,婴儿的枕芯要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

般孩子出生的时候不需要用枕头,当慢慢长大了就要很据孩子骨骼的发育情况,适当的用枕头了。所以儿童用枕头的高度是需要掌握好的,这也是帮助孩子不弯腰驼背的一个重要方法。

头的主要功能就是支撑颈椎,所以宝宝枕头的高度就要与自身情况相适应。3个月以内的宝宝如果需要枕头,可以用毛巾折叠几层代替。

个月以后,一般选用4厘米高的枕头就可以了,以后可以随着年龄的增长,再随时根据宝宝自身情况调整增加枕头的高度。

儿童在成长期的骨骼发育并未**,因而枕头的选择和使用对于儿童的成长发育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是对于刚出生的婴儿,所以家装在给儿童选择和使用枕头时一定要用心。在这里小编也希望所介绍的关于儿童枕头哪种好以及儿童枕头使用注意事项的相关参考内容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