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三明治”蚕丝被的猫腻吗?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桑蚕丝被,从古至今一直被很多有*人宠爱,上至古时的皇帝、下至平民**都十分喜爱。因为真正100%桑蚕丝被的价*是十分高的,但是桑蚕丝被的价格高也必然有其理由。但是还是有很多商家唯利是图,假货、伪劣品鱼目混珠,这些仿制品蚕丝被中*典型的莫过于“三明*”蚕丝被了。

在市面上,质量**的蚕丝被被套的四角或边缘都应该留有内胆口,这样方便顾客查看内胆蚕丝的品质。消费者可以通过这个开口直接看到或触摸到蚕丝被里面的丝质。

一些不法厂家把柞蚕丝夹杂在桑蚕丝里,让人难以鉴别。*常用的办法就是先用桑蚕丝铺底,然后一层桑蚕丝隔一层柞蚕丝,*后再用桑蚕丝把上面包起来。很多蚕丝被填充物确实都是100%桑蚕丝丝绵,但是这样的丝绵还能够细分出三六九等,不同的丝绵等级,直接关系到一床蚕丝被使用的舒适程度,耐用时间等等。以一床2千克的被子计算,如果使用20%的柞蚕丝,成本就能减少将近200元。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要留心注意,不要被浅层的一点蚕丝迷惑。

好的蚕丝被价格贵不贵?当然很贵,但是物有所值!

标签: 蚕丝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