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蚕丝被三年,老婆越来越美了

2017-07-29来源 : 互联网

蚕丝是熟蚕结茧时所分泌丝液凝固而成的连续长纤维,也称天然丝,是一种天然纤维。人类利用*早的动物纤维之一。蚕丝肽中的甘氨酸、色氨酸含量丰富,影响皮肤酪氨酸合成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生成,阻止皮肤色斑产生。

长期服用蚕丝肽,可以让您的皮肤永远冰清玉洁。蚕丝与人体皮肤所含的氨基酸相差无几,故又有人称其为“人类的第二皮肤”。蚕丝美容在中国已有悠久的历史,早在我国明代,蚕丝已作为宫廷贵妃的美容美颜**,据《**纲目》记载:丝粉可以消除皮肤黑斑,*疗化脓性皮炎。近代科学证实,蚕丝蛋白质的含量远远高于珍珠中蛋白质的含量,其中氮含量比珍珠高37倍,主要氨基酸含量高10倍以上。

蚕丝被是*美容的被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同胞都会去美容院做美容。而蚕丝素有"纤维皇后"的美称,被所含的***植物蛋白,含有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多孔性蛋白纤维成分,蚕丝附着在皮肤上通过接触磨擦,对人体的皮肤有保护滋润,对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并能增强人体皮肤的细胞活力,从而达到延缓皮肤老化和滋养皮肤。

李时珍在他的医学*作《**纲目》中就有记载,桑蚕丝可以使皮肤变美,消除黑黯,还能*疗化脓性皮肤。盖上一床蚕丝被的时候,等于就是在做美容。

标签: 盖蚕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