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疗枕有什么作用磁疗枕有副作用吗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磁疗枕是集远红外、负离子、纳米、磁疗、抗菌除螨、防紫外线等多种功效于一体的绿色环保功能纤维产品。一般磁疗枕的外枕套是网格纯棉面料;内枕套具有一层智能负离子磁芯保护;还有各种保护层和纳米银系杀菌多孔纤维层;此外里面还有可以安神帮助睡眠的****层,磁疗枕这么多复杂的构成就使它具有特殊的功能。

颈椎骨质增生、颈椎椎间盘退行性变、颈椎生理曲线改变、椎骨狭窄、颈椎型、神经根型、椎动脉型、脊髓型等各类颈椎病;肩周炎、臂痛、手指麻木、头晕、头昏、耳鸣、高血压、失眠、落枕、视物不清、行走不稳、颈部肌肉僵硬、发响、四肢无力等症;减轻打鼾、改善睡眠舒适度,预防头颈病发生,维护人体健康的头颈睡眠状态。摸起手感偏硬,用起来舒适度很强。

磁疗枕作为一个枕头,不仅可以改善人们的睡眠状态,提高睡眠质量,同时它还可以预防和*疗改善一些疾病。磁疗枕对这些疾病非常的有用,比如各类颈椎病,像是颈椎骨质增生、颈椎椎间盘退行性变,颈椎生理曲线改变等等;另外还有一些疾病,比如肩周炎、手指麻木、头晕耳鸣、高血压、失眠、落枕视力不请等症状。磁疗枕不仅可以减轻打鼾,提高睡眠质量,还能维护朋友们的健康,使头颈达到*大的舒适。增加颈动脉流入脑部的血流量,使脑神经处于有序活动状态,提高记忆力。增加头发毛囊的供氧,对各种脱发有预防和辅助*疗作用。

标签: 磁疗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