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枕都有哪些功效如何制作茶枕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茶枕在中医理论中以“凉头热脚”和“闻香疗法”为基础的,但是也结合了现代工艺的精致而制成的。茶枕的枕芯能散发出清新的茶香,具有调节中枢神经,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能让茶叶中的上千种有效成分,通过吸纳和透皮作用被人体所吸收,可以达到达到明目健脑、健康睡眠的效果。

茶枕比较适合新陈代谢旺盛的人使用,尤其是头部出汗比较多的人。因为很多人在睡觉的时候,比较爱出汗,这样容易把枕头弄湿,弄湿以后,枕头上就容易滋生病原微生物、螨虫、灰尘等细菌,这些细菌是诱发支气管哮喘症或者感染皮肤病的主要原因。茶叶里还有一种可以杀灭有害细菌的物质叫多酚类化合物,所以它还有杀菌的作用,这也是比较适合小孩子使用的。

茶叶具有明目清神的作用。随意使用茶枕来睡眠,也具有这一功效,这也使人在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而不同的茶叶枕,它们的功效就有不同。但是茶叶中含有一种儿茶素,这种物质是可以起到吸收放射物质的作用的,所以茶枕还具有防辐射的作用。

标签: 茶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