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枕有用吗健康枕如何使用

2017-08-02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枕是枕头的一种,是以预防和*疗为目的枕头。通过枕头的形状、高度、枕头的材质等来起到保护颈椎,改善睡眠舒适度等作用。对人体颈椎具有物理结构康复理疗和自然牵引娇姿的作用。

使用时,高处凹槽枕颈,低处内球面枕头,使颈肩部位尽量贴合枕形的弧度。

平躺时,睡中间,枕头一定要刚好从整个头部垫到脖子上,不能垫到肩膀,更不能只垫到后脑勺的一半,才可以让头跟身体保持中立位,这样才能防止颈椎疲劳。

侧睡时睡两边,注意侧卧时头颈部均睡在枕上,颈部不能悬空,以舒适自然为度。

趴睡*好要避免,因为颈椎会承受过大的压力。

健康枕应严格按肩宽选择使用,肩宽等于两侧肩关节盂段(肩胛冈外段)之间的距离;也可按穿中号衬衫者用小号枕,以此类推,但依据肩宽选择*标准。有些人习惯不垫枕头,其实是不对的。因为睡觉时头会往后仰,颈椎承受的压力会比向前时高出一倍,长期下来会导致颈椎变形疼痛。

起床时要记得先侧身,手扶着起来再下床,不要直接仰卧直身起床。

标签: 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