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艺窗帘选购技巧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布料的功能性,防噪音,可以很好的个隔绝外界的嘈杂,一般布料厚的吸音效果比较好,如:棉麻等质地的窗帘;遮光,夏天光线比较强,选择遮光***的才能够**高质量的睡眠。

根据房间选窗帘

一般家中安装窗帘的是客厅至阳台,卧室、其它有窗户的地方,我们需要注意根据房间选择*合适的窗帘。

窗帘花纹有讲究

现在窗帘市场也是花纹比较丰富,如果窗户对比短一些的话,尽量不要选择横向的花纹或者小碎花的图片,竖直的斑纹比较好看,小窗户不要选择大花纹装扮;窗帘花纹或者图片禁忌歪斜。

窗帘颜色

客厅、卧室适合从选择暖色调窗帘,装扮整个空间的温馨和舒适。书房适合选择绿色窗帘,营造一种安静的氛围,带给我们更多的视觉舒适。

窗帘布料

窗帘布料有棉麻、纱质、绒布、人造纤维等,棉麻是窗帘*常见的布料,也是容易清洁和洗刷的布料。

窗帘辅料

窗帘辅料一般包含滑轨、铅线、布袋、花边等等。这些都是有单*的价格计算的,大家在选购之前一定要明白,不然后期预算超支很是麻烦。

标签: 布艺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