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窗帘的望、闻、问、切是什么?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风格有很多种,酒店窗帘以现代简约风格为主。虽简约但确不简单,从选面料到做工到安装,都有很多考究。现代简约风格色彩不在于多,在于搭配。过多的颜色会给人以杂乱无章的感觉,在现代简约风格中多使用一些纯净的色调进行搭配。

这样无论家具造型和空间布局,才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酒店窗帘怎么选择是正确的呢,这里小编要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去区别酒店窗帘的品质从而正视一个酒店的定位,你的*有没有花在刀刃上,这个*花的值不值,跟着小编了解学习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几个方面判断酒店窗帘的价值。**个方面是看布艺,一般情况下的酒店窗帘不会太豪华,无非就是一层布一层纱,但是这个布加纱的布艺能不能撑得起这个酒店的门面确实也是值得深究的一个问题。酒店窗帘的布一般为单色布,没有太多花纹,只有一些简单的纹路做配饰。

第二个方面是看布料,布料的优劣可以影响整个房间的质量,可以通过摸、闻、甩的方式去判断。摸,好的酒店窗帘所选择的布一定是手感不错的,摸起来顺滑不刺手是一个*低的酒店窗帘品质**,触摸之后酒店窗帘没有痕迹。闻,酒店窗帘一般情况下都是加工厂直接加工好,没有清洗的。

所以可以直接用鼻子闻,有异味或者刺鼻的味道的窗帘一定是劣质廉价的窗帘。甩,酒店窗帘对窗帘垂感要求很高,挂起来之后可以顺利的下垂并且没有褶皱。符合这三点的酒店,一般性价比都比较高,对酒店窗帘有要求但是没有随大流,还是有自己的特色在的。

酒店窗帘的好不好看,上墙效果如何,只要抓住几个关键点便能快速分辨出酒店窗帘的品质,不知道小编今天带给大家的知识点有没有Get√到呢。

标签: 酒店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