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太阳袁洪兵荣膺南通“三名”年度人物奖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7中国南通江海**博览会暨*届通商大会在江苏省南通体育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洪兵等十位企业家,因在南通民营经济**"名企、**、名人"工作中的杰出成就获评2017年南通"三名"年度人物,并接受表彰。

南通"三名"年度人物奖作为南通市委市**颁发给在南通经济转型发展中所在企业创新能力突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企业的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发展模式创新卓有成效的10位企业家,这一奖项是南通在弘扬通商精神、凝聚通商力量,打造城市经济名片中的重要奖项。

作为南通市纺织工业协会一员,江苏金太阳纺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袁洪兵董事长的**下,历时22年的时间,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家纺面料个体门市一跃发展成为中国家纺面料**品牌,成为行业有口皆碑的创新驱动型企业。袁洪兵董事长用其**远瞩的经营理念和朴实无华的做人哲学,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也为公司文化建设确定了主基调。

商业模式创新

过去20年是中国家纺行业飞速发展的20年,也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年。袁洪兵董事长把公司商业模式和客户价值构建在行业发展的瓶颈和痛点环节,他们用"微笑曲线"的商业模式,把企业资源集中到设计研发和品牌打造上,通过不断的人才集聚和自主创新,为自身构建核心竞争能力,为客户输送核心商业价值,为助推行业发展输出家纺产品技术、文化、品牌附加值。

打造文化软实力

金太阳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纲领。袁洪兵亲自主导,明确了金太阳公司的客户价值、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观,这是企业一切经营管理活动的根本纲领。作为*高层,他定义了公司为客户**什么样的价值,指明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规范了团队统一的基本价值准则。正是在这一套文化体系下,金太阳团队才得以凝心聚智,不断挑战,赢得发展。

品牌力就是竞争力

在公司发展之初,袁洪兵即确定了必须走品牌化发展的道路。金太阳厚积薄发,强化能力,塑造品牌。"GOLDSUN"商标先后被认定为中国**品牌、"江苏省**培育和发展的**知名品牌"、江苏省**商标。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江苏省工业设计示范企业"、"江苏省十佳创新型企业"、"江苏省家纺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如今,金太阳品牌已经成为中国家纺面料行业具有美誉度的知名品牌,成为创新的代名词。

创新是一切的根本

以袁洪兵为*的金太阳核心层为公司领先的设计研发能力构建了蓝图--打造家纺产品设计研发公共平台。作为中国家纺行业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创新机构,金太阳设计研究院拥有家纺设计研发人才100余人,共有8大家纺设计所,1个工程技术项目部,以及配套的流行趋势研究、打样试制中心、项目管理等配套机构。目前,公司共拥有授权发明专利31项、实用新型专利60项、外观设计专利500余件,版权5000余件。通过知识产权**和转化,为全行业输出大量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用创新驱动了行业发展。金太阳家纺设计研究院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全国*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家纺面料行业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百年前,先贤张謇先生开启先河,在南通兴办实业,开创了一代通商的辉煌,也把开放包容的**基因根植于南通人民的血脉。今天,作为中国纺织行业卓尔不凡的一员,在袁洪兵董事长的带领下,相信金太阳一定会在未来继续书写他们的创新发展之路。

标签: 金太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