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纺织品行业协会领导来我市考察调研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纺织品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杨树德,执行会长李建华,副会长兼***雷利民等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安防、家纺企业发展情况。市委书记杨建华,市委常委、副市长韩文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宫德胜等市**陪同相关活动。

杨建华会见了杨树德一行,对中国纺织品行业协会给予我市安防产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总体介绍了我市安防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他说,近年来,我市安防产业发展形势良好,出现了一批规模较大的**企业**产业发展,产业集群初步形成,集聚效果日益凸显。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是广大企业家及时调整发展观念,脚踏实地、拼搏实干,积极适应市场、跟进市场,努力降本增效的结果,也是中国纺织品行业协会长期以来对我市安防产业关注支持的结果。希望中国纺织品行业协会以这次考察调研为契机,加强我市安防企业交流合作,多提宝贵指导意见,为企业发展答疑解惑。也希望协会能在品牌打造、商业流通、行业标准、管理创新、资源倾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推动我市安防产业转型发展,进一步提高区域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

在听取介绍后,杨树德对我市安防产业近几年在产品研发提升、技术装备升级、区域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在新形势下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我市要搞好服务,建好园区,加快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信息、技术、资源共享。企业要加快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提升,研发科技含量高的产品,树立起区域品牌,提高产品的市场话语权和核心竞争力。要针对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研发产品,积极**市场、引导消费。要加强宣传和合作交流,积极走出去参观学习、参会参展,寻找更多的发展机会。李建华表示,中国纺织品行业协会将尽力支持高密安防行业,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