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安成:我为婚庆家纺代言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谢安成南方寝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从1982年创建了南方实业有限公司,开始了南方寝饰的梦想之旅。南方寝饰以“**国内喜庆床品的潮流,让每个家庭感受到南方寝饰所带来的乐趣”为企业使命,以“至真至诚,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为宗旨,全方位整合提升品牌影响力,将南方寝饰打造成为国内喜庆床品的**品牌。

谢安成专注于婚庆床品,将南方寝饰定为喜庆床品**。据不**统计,目前国内每年有近1000万对新人喜结良缘,每年因结婚产生的消费总额已达2500亿元,带动了包括婚纱影楼、喜庆服饰、家居饰品在内的40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因此喜庆家纺的市场潜力是相当乐观的。南方寝饰的目标是要在这块竞争力十分激烈的领域中做精、做专、做透。

南方寝饰总经理谢安成表示“所谓把握发展关键脉搏,在我看来归于一个字‘变’。企业只有不断地变化、创新、发展,把握时代发展脉搏,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坚定了南方寝室在色彩和产品上大胆创新、求变的步伐。南方寝饰通过在喜庆家纺的专业领域里进行品牌深耕与产品线延伸,拥有“中式**”、“柔美浪漫”、“欧式奢华”三大风格,“中式**”系列以红色为主,“柔美浪漫”系列以清新雅致的粉色系为主,“欧式奢华”系列则以紫色、蓝色、杏色等为主。诸多色系饱满共存,却并不觉杂乱无章。此外,南方寝饰还针对乔迁之喜研发了“欧式奢华”、“都会时尚”系列,针对生子育子之喜设计了“学院风格”、“甜美可爱”系列等。产品线丰富,床品夜色多样,“婚庆床品不是只有一种红色”。

谢安成深知品牌形象的专业度与品牌文化的塑造密不可分。如何全方位地塑造喜庆床品**形象?谢安成表示需从“上中下”着手!

“上”是指从研发入手。去年,南方寝饰成为“中国喜庆床品色彩研发基地”,这更有利于企业开展研究与开发工作。对此,谢安成说:“这意味着国家层面的行业机构对南方寝饰的认可,也使我们更坚定了走‘喜’文化的路。未来,我们将加强与中国流行色协会及更多国内**企业的合作,致力于色彩趋势研究、预测与开发应用,开发出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产品,也向世界展示中国色彩文化的特色。”

“中”是指广泛开发中间方——代理商、加盟商。“在2001年之前,我们就完成了企业发展的原始积累。而我们的目标是创**品牌,我们认识到只有广铺网才有市场,才能创立品牌。因此从2001年起,我们开始推行品牌连锁特许专卖模式。”谢安成回忆着过去。而截至目前,十年的努力已经见到成效,作为品牌与消费者中间的第三方,代理商和加盟商不断推动着南方寝饰早日成为喜庆床品**。

“下”是指在终端树立喜庆**形象。南方寝饰的终端导购员会根据消费者家居环境和个人喜好为其搭配*合适的喜庆床品,让消费者有一个明晰的概念——南方寝饰就是喜庆床品*佳、*全的选购站。另外,该品牌还筹划了以“喜”为主题的各类活动,如集体婚礼、情人节特别活动等,并经常出现在以“喜庆、婚姻”为主题筹建的公司网站和企业杂志上,使其喜庆床品**形象深入人心,成为区分于其他家纺品牌的明显标志之一。

谢安成说:“在同质化竞争的今天,我们要走出差异化经营之路。南方寝饰的定位——‘喜庆床品**’,已经有别于大众家纺品牌,但是这还不够,差异化包括市场运作差异化、营销模式差异化、品牌文化内涵的差异化、企业管理模式的差异化、市场细分的差异化等,我们要走‘精、专、细’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