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材料与安全有关,正在进行家装的亲们要看看了!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基本是家家户户都会装的,不管是是卧室还是客厅,其作用也是非常明显,保护隐私不外泄漏而全还在某种意义上来说决定着一个房间的表情,也能反映了主人的生活品味和情趣。当居室装修完后,定做窗帘等布艺就成了另一项重要任务。作为一般消费者,这时候都是自己去购买,看多了难免拿不定主意。

窗帘除了实用和装饰功能外,关于窗帘的材质、功能、颜色的舒适程度也是和我们的健康息息相关。虽然现在还没有太多的关于健康串联的概念,但是窗帘从材质上分有棉质、麻质、纱质、绸缎、植绒、竹质、人造纤维等等。而其材质又决定了他在各个地方所要发挥的的作用。材质的不同功能也不一样。

其中,棉、麻是窗帘常用的材料,易于洗涤和更换,适用于卧室;

(1)纱质窗帘装饰性较强,能增强室内的纵深感,透光性好,适合在客厅、阳台使用;绸缎、植绒窗帘质地细腻,豪华艳丽,遮光隔音效果都不错,但价格相对较高

(2)竹帘纹理清晰,采光***,而且耐磨、防潮、防霉,不退色,适用于客厅和阳台

(3)人造纤维窗帘较硬、易洗涤且耐用,遮阳性好;

(4)百叶窗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适用于办公场所。

健康的窗帘应该如何选购呢? 卧室是睡眠的场所,我们要选购窗帘防噪音的窗帘。研究表明,当室内的持续嗓音污染达到30分贝时,就会干扰人的正常睡眠。所以,选用一条具有吸音效果的窗帘至关重要,质地以植绒、棉、麻、为佳。一般来说,越厚的窗帘吸音效果越好,质地好的窗帘可以减少10%—20%的外界噪音。

小幸运的你准备好接受我送给你的Big surprise了吗?摩家未来全屋整装,推出1388和988两种价格套餐装修,只要在2017年10月21日--2018年1月31日认缴一定定金预约装修,将获得2张5000元代金券,一个装修订单只能用一张代金券,但是代金券转送给朋友到店使用成功,你将获得摩家未来为你准备的5000元红包。(代金券有效期到2018年12月31日)

你以为就这一丢丢的活动吗?你就太天真了,摩家未来还为你准备了幸运的彩蛋,凡是认缴达5000元,就可获得一个彩蛋,赢**家电豪华礼包,而且这个是可以累积获得的。**家电豪华礼包有:苏泊尔电饭煲、美的微波炉、小米电视机、美的空调、美的冰箱、苏泊尔电磁炉、松下空气净化器、海尔热水器、海尔洗衣机、奥克斯饮水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