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春:高阳毛巾依托集群优势 力促抱团创一流家纺

2017-11-08来源 : 互联网

毛巾产业是河北省高阳县的传统特色产业,同时高阳也是全国三分之一的毛巾来源地,几千家企业在此遍地开花,上百个品牌星罗棋布,毛巾俨然成了高阳县的支柱与民生产业。

在高阳毛巾产业节节攀升、高歌猛进的进程中,中国**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家纺展)所起到的助推作用尤为重要,家纺展为高阳毛巾企业提供了同台竞技的机会,也为高阳品牌打开了天窗。作为中国**家纺展上*大的毛巾展团,高阳家纺产业集群已连续参展6届。河北高阳县毛巾协会会长、河北瑞春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高阳家纺还将继续组团参加中国**家纺展,让世界上更多的人通过展会平台认识高阳、了解高阳。

据介绍,高阳纺织业始于明末,改革开放后纺织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毛巾、毛线和毛毯成为了高阳的三大特色产品。其中,高阳毛巾行业规模*大、市场*完善、历史*悠久。

目前,高阳地区有毛巾企业几千余家,其中有自主品牌的企业就有上百家,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和东欧、中东、拉美、非洲、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高阳家纺具有产业规模大、产业链及技术成熟等优势。如今,高阳家纺在纺、织、印染、营销、运输、服务等方面已经发展成一条龙作业,大大降低了生产中每个环节的成本,同时多年的毛巾生产技术培养了众多****的企业和个人,具有其他地区不可比拟的优势。而且随着质量的不断提升,生产的产品质优价廉,花色多样,健康环保,消费者易于接受。此外,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高阳企业还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使电子商务的成交量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张瑞春说:“如今,高阳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大的毛巾专业批发市场,成为华北地区*大的纺织品交易中心、信息中心,年成交额达几十亿元。高阳还先后被评为‘中国毛毯之乡’、‘中国纺织基地’、‘中国毛巾.毛毯名城’。

张瑞春表示,作为高阳县的支柱产业,县**各个部门都非常注重和支持高阳纺织企业通过参加展会**产品。每年,高阳县**都会积极组织家纺企业组团参加中国**家纺展,并为企业参展提供政策及人员支持,同时出面协调与各个展会的协作事宜。今年,高阳县**还对参展企业实行了50万元的展会补贴,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参展热情。

“每年,高阳家纺都会组团参展,一方面是因为企业本身就有这个展示需要;另一方面,也是想让没参加过这个展会的企业多了解、学习行业里龙头企业的发展经验。让他们增强品牌意识,懂得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如何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张瑞春说,参加中国**家纺展能够提升高阳毛巾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影响力,宣传企业产品,提高企业知名度,*终扩大和提升高阳家纺的市场销售额和占有率。“因为只有提升高阳毛巾的影响力,才能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客商;只有提高企业知名度,才能扩大企业销售,促进企业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