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晶 用家纺传递对生活的热爱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放弃播音归零下海,入京经商遭遇“**”肆虐,企业遇到瓶颈转型公益,一次次转变都让一个女人成长、成熟、逐渐找到自我。但是无论怎么变,她都是那个优雅自信,乐于奉献,热爱家庭的杨玉晶,就像她亲手创立的品牌——玉锦家纺一样,代表爱与温馨,诉说着一个女人对喜爱之物的怜惜,对家的渴望,对美满的向往。

人生数次大起大落 执着冲劲儿支撑向前

1962年出生的杨玉晶,如今已步入不惑之年。她创立的家纺品牌——玉锦家纺已经在烟台拥有15家专卖店并走进了40多家超市,就在2014年年底,玉锦家纺完成了内部股份制改革,杨玉晶将公司股份分给员工,让他们做公司的主人,自己则专心地经营另外一个身份——创业导师。就像当初放弃播音主持的安定工作下海经商一样,杨玉晶的每次转变都是一次冒险,但历经艰险都终获成功。

那是1993年,杨玉晶辞去了播音员工作,跟随丈夫从黑龙江来到海滨城市烟台。可初到烟台的杨玉晶,虽然一次次求职,却也一次次碰壁,*后只能从销售业务员干起,几年时间下来,从消防工程到房产再到医药行业,到处都留下了她的足迹。创业前的*后一份工作——医药代表让她干得风生水起,正当要大展宏图时,公司倒闭了,此时已步入不惑之年的她,所有的信心一下破灭。

痛定思痛,40岁的杨玉晶不想给别人打工了,于是下决心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而此时热爱家纺的她发现,一套**的家纺用品不仅带给人美的享受,还可以给家庭增添温馨。经过多次考察,她发现烟台地区加工厂不少但没有自主品牌,不似深圳、广州的家纺企业虽然小但本地品牌遍地开花,因此2002年,在烟台市开发区工业园内一个名字**中国特色的公司“玉锦家纺”应运而生。

“也许是好高骛远,急于求成,开公司的第二年我赔了个血本无归。”杨玉晶回忆,自己在北京开了4家门市店、14个商场中的“店中店”,在京设好办事处,招来员工,却偏偏遇上了“**”。“商场里连个人影都没有,产品定位也过于**,前期投资的上**全赔进去了。”杨玉晶说,在丈夫的劝解下她只能打道回府。而为了支持和鼓励杨玉晶,丈夫也辞掉了当时的高薪工作,来到玉锦为公司做后勤工作,和杨玉晶一起经营。杨玉晶回忆,投资失败后自己非常痛苦,但是就是那股子冲劲儿和责任感让她没法放下,在一次次的努力下,公司开始慢慢步入正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