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美格窗帘布艺 完美多效合一 诚信经营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在家居装饰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布置得好是家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简单而鲜艳的色彩搭配令印花同样简洁优雅。窗帘在家居装饰中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布置得好是家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简单而鲜艳的色彩搭配令印花同样简洁优雅,带来无限精彩、无限快乐在居住空间优雅伸展。

富美格窗帘不仅美观时尚,还有多元化功能,实用美观二合一:

保护隐私:以各种不同布料所具有的遮光效果,可以在不同的位置搭配,能够将富美格窗帘布艺的材质在不同位置展现不同的效果。

防噪音、遮光:富美格窗帘布艺的绒、棉、麻大都为高密度织法,可有效减少10%-20%外界噪音,使您居室环境更舒适;窗帘棉质或绒面料具有良好的遮光效果,富美格窗帘布艺特殊的工艺手法遮光效果更佳;

保暖:绒类窗帘面料厚重,富美格窗帘布艺绒类面料使用各种工艺相结合保暖性更好;

调节心情:富美格窗帘布艺设计风格时尚简约,颜色和款式及辅材运用搭配皆能有效调节心情,能使人心情愉悦。

为不断提升质量水平,**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全社会走质量强国之路,富美格窗帘布艺向全社会郑重**:

一、强化质量管理,提升质量水平。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快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新优势,加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理,推行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完善计量**体系、标准化体系和质量**体系,严格原材料、生产过程、产品出厂和储运销售全过程的质量控制。

二、自觉接受监督,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积极配合**监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建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主动报告制度,严格落实质量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对不合格产品实行追溯、召回和处理,及时解决损害老百姓利益的质量问题,依法履行质量责任。

三、加强品牌建设,增强**竞争力。公司积极采用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采用国家和**标准,努力攻克技术标准新高点,不断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发展拥有**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不断推动“中国制造”创新与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