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布艺效果 精致窗帘成就时尚美家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装修中*为重要的软装配饰了,一款精致、时尚的窗帘能让居室更加的华美,也可以很好的彰显出主人的品味。如今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窗帘,它们材质各不相同,样式也不相同,不过小编认为*美的窗帘还要属布艺窗帘了。下面我就一起来欣赏一些非常不错的客厅窗帘布艺效果图,给准备采购的朋友做个参考吧。

客厅窗帘布艺效果图一

现在业主们在选购窗帘时一般都会选用两层的窗帘,一层是布帘,一层则是纱帘。图中是一个简欧风格的居所,主人选用了金色的窗帘,搭配上白色的家私,显得奢华又时尚。窗帘是由布帘和纱帘来组成的,白天的时候,可以把布帘挂起来,阳台透过蕾丝材质的纱帘,给热一种如梦如幻的感觉。

客厅窗帘布艺效果图二

图中是一个现代格调的居所,主人选择的是单色调的窗帘,浅咖色的窗帘搭配上白色的家具,显得简约又时尚。为了更好的保护隐私,主人还安装了白色的纱帘,白色的纱帘透光性**,从而**了居室的采光。主人还在大厅的各个角落摆放了精美的花束,这样起到**的装饰作用。

客厅窗帘布艺效果图三

图三向我们展示的是一款简欧风的居所,整个装饰是一白色为主的,主人别具匠心,他选择的是蓝黄相间的窗帘,和屋内的装饰格调**搭配。布艺窗帘外还安装了淡灰色的纱帘,阳台透过纱帘照进来,营造出无比温馨、低奢的生活空间。

客厅窗帘布艺效果图四

图中是一款宜家风格的居所,主人采用了比较浅淡的色调来装饰,为了迎合室内装修风格,房主选择的是淡蓝色的窗帘,搭配上白色的窗纱,给人一种十分清爽的感觉。白天的时候,可以用绑带把布帘绑起来,阳台透过纱帘照进来,有一种朦胧的美感。

客厅窗帘布艺效果图五

图五中是一款美式风格的居所,宽大的落地窗带给室内充足的采光,带有窗幔的黄色窗帘带着一种贵族的贵气,黄色的窗帘搭配上蓝色的家居空间,营造出奢华的居室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