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爱家纺诚信经营促发展

2017-11-20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位于大中镇工业园区的三爱家纺有限公司,坚持“诚信经营”的发展理念,依靠诚信经营促进发展。公司年产各类床上用品800多万件套,被子100万条,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中东、澳洲等国家和地区,企业始终处于持续健康的发展态势。

公司视诚信质量为企业生命,多年来坚持按章纳税,守法经营,按国家规定和要求,按月足额交清税款;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珍惜每一笔订单,重合同、守信用,坚持每月为客户对往来账,按时支付货款;关爱每一位员工,员工进公司的**件事,就是双方签订《诚信协议书》。

不欠员工一分*工资,严格按《社保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为员工交纳各种保险费用,发放劳保用品,保护员工利益,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严把产品质量关,坚持对每一道工序严格把关,决不允许有一件不合格的产品流入市场。公司目前已建成一支集对外接单、工艺设计、内销外贸为一体的技术业务骨干队伍,不断完善各项管理体系,推行积极、稳健、务实、创新的管理理念,为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增添了坚实的后劲。

标签: 三爱家纺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