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客厅窗帘选择的技巧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客厅窗帘 选择什么颜色好除了看居室内的整体效果,还要考虑从五行以及命理方面选购。如果主人命理喜*,应该选用红色、紫**调的窗帘;如果命理喜木,可以选择绿色、木色、木轮色彩的窗帘......

客厅窗帘选什么颜色好?在选择居室的窗帘的时候,*先要考虑客厅的整体效果以及颜色搭配。一般,薄型织物就像尼龙绸、薄罗纱、网眼布 等制作的窗帘,可以给房间同透过一定的自然光线,还可以给房屋内增加一丝隐秘和安全 感。再就是窗帘的花色图案,也要和客厅或者居室的主题色彩相协调,根据区域的差别以及季节的差别,来选择不同的窗帘。例如夏季适合冷色调的,冬季适用暖色调的。从居室整体角度来看,应该考虑墙体、地板 、家具等的色调协调。

客厅窗帘选择什么颜色好除了看居室内的整体效果,还要考虑从五行以及命理方面选购。如果主人命理喜*,应该选用红色、紫**调的窗帘;如果命理喜木,可以选择绿色、木色、木轮色彩的窗帘;命理喜土,就要选择土黄色、黄色的窗帘;命理喜金,则应选择白色、金属色等的窗帘;命理喜水,则适合黑色、蓝色的窗帘。

对于很多喜欢浪漫和可爱的朋友,大多喜欢使用粉色窗帘来增添室内的浪漫气息。但是粉色窗帘在使用的时候,应该因人而异。因为粉色在风水 学中代表桃花,如果是家庭和睦,美满幸福 的二人世界,那就尽量不要用“粉色”来招惹桃花,但是那些单身朋友或者急于托单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招招桃花运。色调暗的北客厅适合使用偏冷的窗帘,如果是朝阳的房间内,可以选择颜色较为鲜亮的黄色或者栗红色,来协调阴阳。

除了选择窗帘的颜色之外,窗帘上的图形也是非常讲究的。很多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在窗帘上弄一些不吉利的图案,例如,骷髅头、造型怪异的玩偶 等,都*好不要选择。*后,要提醒每一个纠结,客厅窗帘选择什么样颜色好的读者,家是一个充满阳光和爱的地方,只要家庭充满爱和温馨,任何样的窗帘都是为我们的幸福添加色彩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