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什么颜色好 窗帘颜色搭配的原则

2017-12-0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 作为现代居家装 饰的必需品,不仅有着遮阳,保护隐私等基础功能,窗帘选购搭配得好,更是家居装饰 的一大助力,可以营造出良好温馨的居住环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居室内窗帘颜色搭配的原则。

**、根据墙壁的颜色来搭配窗帘:

白色或淡象牙色墙壁:窗帘宜选用橙 色。浅蓝色墙壁: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 色。黄色或淡黄色墙壁: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淡湖绿色墙壁: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第二、根据房间的用途来搭配窗帘:

客厅宜选深色,显得庄重大方。老年人房间,窗帘可选暗花和色泽素净的。新婚夫妇的房间,窗帘色彩宜鲜艳浓烈,*好是大红色,以增添喜庆气氛。

第三、根据季节来搭配窗 帘:

春秋季以中色为宜:如米色、淡墨绿、枯黄、粉红色等。夏季以白色、米色、淡灰、天蓝 、湖绿等色为佳。秋季宜用黄色、淡黄色、粉红色等。冬季宜用棕色、墨绿、紫红、深咖啡 等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