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家纺四月新品:城市之光

2017-1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涌入城市当中,追逐自己的梦想。人们选择城市,是因为城市有它的美好,城市的美是人类的梦的延展,在城市的快节奏中,人们实现着自我的价值,同样的,他们也必须承担城市生活的压力,面对各种各样复杂的城市琐事所带来的疲惫的时候,我们应该抱着积极的心态,通过一些细小的改变来享受到城市生活的美好。多喜爱家纺城市之光就是这样一款能改变生活细节的床上用品。

多喜爱家纺城市之光是多喜爱家纺在四月份推出的一脸新款床上用品,本款床品颜色搭配简单,图案简洁,色调偏暖,非常适合春夏季使用,给人清爽、温馨的家居氛围感受。

多喜爱(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注册于1999年,是中国****,截至2011年底,拥有门店1200余家,终端销售额10多亿元,是行业内*炫、*潮的新锐都市白领品牌之一,以新潮时尚、平价、高性价比而著称,是近年来快速强劲增长的行业明星。除公司品牌多喜爱、多喜爱**、喜玫瑰、康眠外,还代理或合作的**品牌有:意大利HB、多迪、美国华纳(WB)、3M、韩国CHICALOCA等。

标签: 城市之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