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帘窗帘好吗 卷帘窗帘选购攻略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卷帘窗帘以其可动性强,遮光性墙,不易老化等特点,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卷帘窗帘好吗,卷帘窗帘选购攻略。

卷帘窗帘好吗

卷帘窗帘主要是利用一个主要的管道来作为中心从而做到上下卷动而名的,这样说起来卷帘窗帘的装饰性并不是很强,但是因为比较方便,而且遮光度比较好,因此近几年也广受好评。卷帘窗帘的颜色是比较单调的通常与灰色或者白色为主,当然也有少数的是蓝色,如果是颜色比较丰富的家庭装修的话*好是不要利用。因为颜色单调不说,而且容易使整个家居装潢变得机械化,没有温暖的感觉。

但是卷帘窗帘并不是**都没有用处的,有很多人家的卫生间是有窗户的。住在高层的居民虽然卫生间有窗户,但大多数时候大家都是用玻璃纸或者是其他方式将窗户遮起来的,因为如果从窗户能够看到人影的话就会比较尴尬,这个时候卷帘窗帘就能够派上用场了,在使用卫生间的时候就将窗帘拉下来,在不使用的时候就将它卷上去,不仅方便而且不容易弄脏。

此外卷帘窗帘同时应用于各种办公场所,因为相比布料来说,他是比较便于清洗的,当然耐脏程度也比较好。

卷帘窗帘选购攻略

选购窗帘的时候一定要站的远一点,这样窗帘的整体效果都能看到,也便于选择花色。

一些令人眼花缭乱的图案*好弃之不用,以图案朦胧线条飘逸、颜色散淡的面料为*理想。哪怕是单色无花的,只要其手感柔软,悬垂感强,选择窗帘*好以地板和家具的颜色为参照,三者的搭配要和谐悦目。

一般来说,这种卷帘门设计精良,工艺**,而且拉动的时候比较的顺畅,噪音非常的小,使用的一些面料一般具有非常好的延展性以及防油污等特点。

认真识别布料密度的高低。一般来说密度较高的布料,比较耐洗、实用。而有些布料如刺绣,就得看布料的制作工艺水平,如查看刺绣上有无线头,线头多刺绣制作肯定工艺差。此外,辨别棉制布料时,主要看卷帘窗帘布料会不会起颗粒,如果起颗粒,棉料的质量就不可靠。

在窗帘所有的细节设计中,帘头的**地位无法撼动。它的造型直接决定了卷帘窗帘风格,或繁复华丽,或简约现代,或田园浪漫,或知性优雅,花边、束带的设计都会受其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