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高柜尺寸多少合适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高柜是近些年流行起来的一种厨房家具,它体积一般较大,收纳空间丰富,既节约了空间,同时又使得厨房更显整洁利落。那么厨房高柜尺寸多少合适呢?下面就随欧派小编一起来对其了解一番吧。

什么是厨房高柜

厨房高柜,就是厨房到顶的柜子,充分的利用了所有空间。是储物高手,可以把它作为储藏柜来使用,不太常用的物品都可以收纳进来,既节约了空间,又使厨房显得整齐利落。

厨房高柜尺寸多少合适

由于高柜大小往往受制于所处的位置,购买之前*先要了解高柜的摆放位置和大小。如果位置宽大,则可以买大一些,也可以买几个小的高柜组合放在一起。如果位置小,就只能买小一些的,特别是柜深不能太大,否则就太占空间,显得拥挤。高柜要满足放置一般的酒具、茶具及少量的杯盘等用具考虑。

厨房高柜设计装修相对用材多,而且对安装位置的要求高,一般只有一面墙可安橱柜的厨房不要设计高柜,容易显得堵。只有两面或三面墙都有安装橱柜条件的厨房可以考虑,占用一面较窄的墙设计比较合理,也可以设计在较宽墙的一个角落里。 不少**品牌的高柜中都设有高深拉篮,这应该算是*高的收纳篮了。

这就是有关于厨房高柜尺寸多少合适的全部内容介绍,通常将高柜设计在厨房橱柜的两头,“L”形、“n”形的橱柜*好,整体性强,显得大气。

标签: 厨房高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