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木工打橱柜顶部要留缝吗?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的,但在安装时让很多人都犹豫不决,它到底该不该装到顶呢?是不是其他所有人都是将橱柜装到顶的呢?今天飞墨君就来跟大家探讨一下。

飞墨君随手做个小调查,发现橱柜要不要装到顶这个问题颇具争议,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大的问题就是关于卫生问题,其中一个粉丝说,他们家请木工打的橱柜,当初没考虑清楚,上面留了条缝,太积灰了!

通常来说,橱柜安装的标准高度为158至160厘米,这样才能满足中国女性的身高要求,在使用时可以避免借用工具才能够得着。当然,吊柜中不易放过重的物体及叠加物品,这对使用者来说很容易失手受伤。

另外,橱柜安到顶,可以*大化的利用厨房内空间,自然也是是省空间的一种设计。但飞墨君不得不提醒,橱柜装不装到顶,其实与自家的装修风格、橱柜的样式及厨房大小有很大关联。若是厨房小,又将橱柜装到顶,反而让厨房空间更小一倍。

为什么橱柜从下到上的尺寸,是依次缩短的?

这个问题其实也很好解答,为了避免压抑感及头重脚轻,而且吊柜是依据墙体而挂,高尺寸的吊柜会为墙体带来重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