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装百叶窗好还是布帘好?幸亏我家选对了!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算是装修中的软装搭配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进行选择。*近有一个朋友问我阳台窗帘可以不可装百叶窗,讲真这个问题真的我有点懵。

说道窗帘大家脑子里**时间反应出来的都是布艺窗帘,百叶窗似乎很少提及。下面菇爷就来给说一下阳台选百叶窗还是布帘?

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目前窗帘市场上的主要产品分类

上面这张图可以简单清晰的告诉大家,上面菇爷说了很多人谈论*多的就是布帘,很少会考虑到卷帘的部分,这大概是应为卷帘的价格偏高,使用范围又比较狭窄的关系。

一、阳台还是布帘好

回归正题,菇爷自己的阳台使用的遮光布帘,就我使用这么长时间的亲身感受来说,还是建议大家使用布帘的,为什么呢?

1、布帘的价格一般来说比较便宜,在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范围内,而且遮光性也要比百叶窗好。

2、布艺窗帘的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除了有时候会变色以为,其他方面都还好。

当然如果我只是布帘好,显的有失公平。现在有很多家庭也会选择在阳台上安装百叶窗,那么百叶窗相对于传统的布帘,到底好在哪里呢?

菇爷认为百叶窗*大的好处就是可以通过调整叶片来调节光线的强弱,同时百叶窗的通风以及隔音作用还是比较好的。

并且在阳光强烈照射的情况之下,能够很好的遮阳实在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虽然百叶窗有这么多好处,但是菇爷还是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布帘,因为百叶窗真的太难打扫了,一根一根叶子不知道要擦到啥时候,不多说了,用过的人都知道这种痛。

二、如果你真的喜欢百叶窗

如果你的对百叶窗有深深的执念,那么可以选择在卫生间用百叶窗,书房和餐厅窗户比较小的用竹帘,大的窗户还是用布帘比较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