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百叶帘还是柔纱布帘?看完再选不纠结!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我们就简单来看看到到底百叶帘和柔纱帘到底哪个更加适合你些!

百叶帘

*先在价格上百叶帘就要更加经济实惠一些,造型十分简单利落,整体的装饰效果也是简洁干净一尘不染的样子。由于百叶帘是由相同的叶片串起来的,即便是局部叶片损坏也是可以及时更换的。

这样简洁的造型有利于营造简约朦胧的美感,即使合着帘子也能让阳光从缝隙里钻进屋内,有些俏皮可爱。

也因为这些可爱的缝隙,百叶帘的遮挡功能比布艺窗帘逊色一些。在保暖、隔音效果方面也稍稍逊色一些。容易积尘需要时常清理也是一个不方便的地方。一般安装百叶帘,使用寿命大概在三四年左右。

布艺帘

柔纱布艺帘价格上比百叶帘昂贵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不仅是使用寿命比较**,其装饰效果根据选用布料以及图案色调的不同可谓是风情万种。若是选用双层布艺帘(一层纱帘一层布帘)还可以调节光线明暗,在遮挡,保暖,隔音等方面也效果也是杠杠的。

像这样的客厅与阳台相连的空间就十分适合挂这种双层布艺帘。素色的帘子整洁素雅,迎合简中的装修风格。白天拉一层,晚上拉两层,不论怎样调节光线保护隐私都是不错的。

当然,相对来说选布艺帘装饰效果更好一些,但是一些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百叶帘更能展现其简洁大方的质感。除此之外不适合布帘的厨房卫生间等空间也都可以用利落整洁的百叶帘代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