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选购窗帘有什么需关注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家装的时候,窗帘是必需品,能够遮挡阳光,保护主人的隐私,也可以为平淡无奇的家增添不少光彩。市场上的窗帘****,加上窗帘安装的居室各不相同,因此在选购的时候我们需要考虑很多因素。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家装选购窗帘有什么需关注以及家装布艺窗帘*新报价。

家装选购窗帘有什么需关注

*先,闻异味。如果窗帘布散发出刺激性的异味,尽量不要购买。

第二,尽量选购浅色的,这样甲醛超标的风险会小一些。

第三,在选购具有防缩、抗皱等性能的窗帘时,一定要看看面料标签是否标示了甲醛含量,如果没标或含量超标,则不宜购买。

第四,选窗帘宜选轻薄、简单的。多层窗帘虽然美观,但用料一多,其甲醛含量自然也会多,还容易积存螨虫、灰尘颗粒等,这些物质都是引发哮喘、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的罪魁祸*。如果必须用多层窗帘,可以在窗帘附近摆放一些枝叶较多的绿色植物,或者将多层窗帘换成百叶窗。

第五,如果家里窗户比较多,不要都用布艺窗帘,可以选择一些其他材料的窗帘,如百叶窗、卷帘窗等。

另外,窗帘买回来后不要直接挂起来,而是应该先清洗一遍。

标签: 家装选购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