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妹和她的“心帘心窗帘布艺”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我有一帘幽梦,不知谁能与共……”优美而婉转的曲目耳畔响起,娥妹在她的窗帘店里的专注和深情一下子就涌上心头。

娥妹,我的姊妹中排行老二,比我小一岁,我们长得特别像,只是性格截然不同。我喜静,她爱动;我不苟言笑,她老是笑逐颜开,没心没肺的样子。

但事实上,她比起我这个姐姐,从小要考虑的多得多。我是什么也不多想,按部就班地读书上学,回来参加了工作。而她早早就体会到父母做庄稼活养家糊口的不易。

我在市区读高中时,是家里*困难之时,我是一门心思读书!为了减轻父母的负担,她正读着初中,没毕业就下学了。我至今为此觉着惭愧。刚开始她在市区的酒店里打工,后来又去了广州几年,过早地品尝了人情冷暖。成了家才在家安定下来,因为喜欢裁剪,就一个人报名学习了裁剪课。没多久,就很有成就了。

当她看到窗帘有市场,就在市区寻找机会。她注意到市区一家做的不错的【梦圆窗帘布艺】,正在招工,就立马去了!**看她利利落落,机灵的模样,就要她留下来!那就是她进入窗帘布艺的开始。她的确聪明,*后一个进店的,一年之后成了**的得力助手。从客户沟通,实物测量,布料拣选,精剪加工,眉头制作各个方面都成了佼佼者,深得**和客户的欢心。

和**签了几年的合同,**继续发展扩大经营,这时她已经**有能力自己开店了。知恩图报的她又跟随**南下广州佛山,学习了【伊莎莱】的精尖技艺,那时的【伊莎莱】已是全国知名的窗帘布艺品牌。

学成归来,娥妹帮助**又做了几年。**也学会了基本的精剪技艺,妹妹才离开了她的**,开始了自己的真正的人生。

2015年的9月,娥妹在妹夫和我的陪同下,在市区北郊的环河路上寻到一家不错的上下两层的两间门面,筹集了*,装修一新,又去郑州和襄樊做了市场调查,并选了几家还不错的布料批发商。

前后一个多月的筹备,娥妹一心一意地做宣传,做窗帘样品,我是看着她一剪一剪地,一针一线地完成几十幅美丽的布帘和配纱。眉头的制作是窗帘*难的部分,她就沉住气,慢慢地,慢慢地来,只怕哪个地方有了差错。

窗帘开业的日子是娥妹和我们一家人很开心的事情。我们就近设了宴,招待了前来祝贺的亲朋。

娥妹那天笑的很开心,这么多年,那天的笑是*美的。那是她的**份自己的事业,我们都为她深深地祝福。

娥妹,就是娥妹。我从小看着她长大,伶俐,乖巧,大度,睿智,有趣,喜欢她的人很多。她以诚待人,朋友极多,人缘**。她身上也好像总有使不完的劲儿,做起活来。我知道,她是因为用心。这就是她的灵性所在!

窗帘的生意是季节性较强。忙的时候,她一刻不停地,加班加点地赶制,;闲的时候,就在那里钻研精剪和裁缝,尝试新样品。

我这个姐姐是一有空,就往店里钻。那些美丽的纱,美丽的布,扶摸起来总是让人感动不已。帮不了多少忙,闲着看着她做窗帘的模样,也是美好的。

娥妹,不赶活儿的时候,一边做一边跟大家聊家常,聊理想,聊人生,我和来玩的姐妹总是在她的话语里感受着她的爱,她的暖。

【心帘心窗帘布艺】营业有一年半了,积累了不少的客户资源和人脉资源,更是让我看到了娥妹的迅速成长。成长总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