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卧室从不挂这4种窗帘,暗喻家运衰败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卧室安装窗帘都是为了保护隐私性。不过现在装窗帘更多的是为了美观好看,起到的是装饰的作用。如今布艺市场上的窗帘样式多种多样,不管是颜色上还是造型上都很有特点。但是选择窗帘技巧和禁忌的,只是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罢了。 不过越是有*人就越对这些禁忌很在意,下面这4种窗帘就是有*人怎么也不会选择的,暗喻家运衰败,再有*也住穷。

1、颜色太“跳”的窗帘

卧室窗帘的颜色*好是比较安静温和的色彩。这样会给家庭主人带来沉稳、冷静的心理暗示。切记卧室不要选择过于明亮的颜色,容易给人造成一种兴奋的错觉,影响睡眠质量。也*好不要使用大红和黑色作为窗帘颜色,会给人一种**、冲动的心理暗示。

2、图案另类的窗帘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追求个性。但窗帘上*好不要有一些另类、异样的图案,比如说:凶猛异兽、怪异图案、骷髅头等等花纹图案。这些另类的图案,**容易给家庭带来不好的运势。尤其是卧室,一旦装了这种窗帘,主人在入寝后,**容易做噩梦,并且长期下来还会对身心健康产生威胁。

3、粉红色的窗帘

很多女孩都有一颗少女心,喜欢用粉红色的物件。但是如果夫妻二人结婚了话,*好不要选择安装粉红色的窗帘。粉红色是桃花色,其暗示的是“红杏出墙”。**容易破坏夫妻二人的人感情稳定。所以,为了家庭的和谐美满,还是不要挂这种窗帘。

4、太过厚重的窗帘

卧室窗帘*好不要选择使用太过厚重的,一是因为平日里不好打扫,二是因为会给人一种压抑感,卧室是为了给人释放压力、安心睡眠的地方。如果长期面对厚重的窗帘的话,容易加重心理压力、对身心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好选择双层轻薄遮阳的窗帘就好了。

美宅客——让装修变成一种享受! 还在担心装修随意报价,预算超支?不知道装修如何下手,建材好坏如何选择?请留言说出你的问题,我们将会一一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