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百叶帘,这些你都知道吗?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百叶帘按照帘片材质分为木百叶、铝百叶、朗丝帘等,百叶帘可通过控制帘片角度来控制室外光线射入,帘片角度可实现双向180度的旋转以便于调节至*合适的位置。百叶帘可用于家居卧室、浴室、办公室、会议室的窗户装饰。

百叶帘的构成有:上、下梁,卷绳器,限位器,导绳,梯绳/梯带,帘片,拉珠/拉绳/电机。

百叶帘的控制方式一般分为三种:

一、拉绳+调光棒式:一根绳子控制百叶的升降,调光棒调节叶片角度

二、拉珠式:拉珠控制帘片的升降和调光。

三、电动百叶:内置电机控制帘片升降,调光。

不同材质的百叶帘特点

铝合金百叶帘的特点:自由调节光线、**室内空气流通、以及阻燃隔热、遮蔽隐私。帘片选用**铝合金材质,弹性好、强度高、不易变形,叶片有多种色彩和花型。针孔百叶开孔均匀,达到透景不透光的效果。

木百叶帘的特点:自由调节光线,通风透气,遮光节能,装饰性较强;木百叶采用的是**椴木,颜色多样,多道烘干烤漆工序处理,**木质叶片表面光洁平整,长时间使用不会开裂和变形。

朗丝帘的特点:采用**度的聚酯材质和强密度的编织工艺制成,同样能够调节光线、通风透气、改善视觉舒适度、隔热节能、阻挡紫外线等。帘片还具有防水、防静电、抗污等功能,且环保、耐用、弹性好、韧性好。

百叶帘的保养和清洁方式:

1.平常清洁保养可用掸子掸扫,或者用湿棉布进行擦拭,定期清洁。清洁时,注意顺着一个方向进行擦拭掸扫。

2.清洗时,先调节叶片为遮光状态,再进行擦拭;如果叶片较脏,可使用温水溶解适量洗涤剂,再用棉布擦拭。

3.百叶帘清洁完后应让其自然风干,以免破坏其特有质感。

标签: 关于百叶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