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阻燃隔热窗帘——阳光面料卷帘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卷帘按面料分为全遮光卷帘、半遮光卷帘、半透光卷帘、透景卷帘,以及防水卷帘、防紫外线卷帘、防污免洗卷帘;按控制方式分为:手动卷帘、电动卷帘、弹簧卷帘。卷帘外表简洁美观、操作使用方便,尤其是用于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当卷帘展开放下时,能阻挡室外强烈的阳光直射,让室内光线变得柔和,达到很好的遮阳效果;而当卷帘收起来的时候,它所占的体积很小,不会占用墙面很多的空间,**室内的整体效果。

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一种卷帘面料——阳光面料,它是一种新型多功能环保卷帘面料,采用进口亚光环保颜料,**面料光色润泽;开孔均匀,多道流程严格控制格形;细看面料,纱线圆润饱满,立体感强。阳光面料具备多种应用功能:

1、阻燃,仁仁爱家的阳光面料卷帘通过了阻燃2级、B1、法国M1等专业机构的阻燃测试,**无论抽检、、送检均能通过国家验收。

2、色牢度高,采用的阳光面料耐光色牢度达到**行业*高等级8级。

3、环保,含铅量≤50ppm、甲醛含量为0、无气味,**达到***的环保要求。

4、遮阳透景,拥有多种开孔率,满足不同遮光要求,开孔率越大,其在遮阳、防紫外线的同时也能透气、透景、隔热,对于室内光线不是很好的区域非常合适;开孔率越小,其遮光、遮阳效果越好,对于阳光照射时间较长的房间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5、强度高,阳光面料的抗撕裂强度非常高,适合张力大的系统,对于挂高较高、室外、天棚等应用领域都能满足使用要求,而且玻璃纤维材质的面料伸长率小,不会因为长时间使用而变形。

标签: 阳光面料卷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