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阳窗帘时尚新宠——蜂巢(风琴)帘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蜂巢帘——又名风琴帘,其产品创意源自于世上***的建筑—蜂巢。因其与蜂巢相似的结构,所以蜂巢帘能将空气储存于中空层,进而使得室内能够保持相对恒温的状态,这也就是蜂巢帘拥有“隔热**”这一美誉的原因。

蜂巢帘不仅隔热,而且由于其简洁、色彩款式多样的特点,许多空间都能用蜂巢帘来达到遮阳、遮光、隔热等效果,包括办公室、阳光房天窗、家居等众多领域。蜂巢帘内涂铝箔的面料遮光性能强,能阻挡>95%的紫外线,遮光率>98%,对于遮光要求高的场所,蜂巢帘无疑是很好的选择。蜂巢帘款式多样,可满足不同窗户的装饰需求:

一、普通升降式

适用面较广,拉动方便,任何场地都适合,面对蜂巢帘将拉绳往上往下30度可升降蜂巢帘,拉动时可停留在任意高度,达到不同的遮光和装饰需求。

二、上下合式

主要应用在需要透气、透光,但又要起到遮挡一定光线的地方使用,如书房、餐厅、花园等处。面对蜂巢帘,拉动左边拉绳可以控制窗帘由上而下的升降,拉动右边的拉绳可以控制窗帘由下往上的升降。

三、日夜帘

可以选择两种型号搭配,一种为透沙系列,另一种为遮光系列,实现两种不同透光效果帘布的多种组合,满足白天对充足光线和晚间居室私密性的要求。左右拉绳分别控制上、下付窗帘的升降。

四、固定扇形

主要应用在异型窗户上做装饰用,不能拉动升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