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窗帘怎么样 电动窗帘价格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现代装修是越来越讲究了,窗帘不仅有布艺、百叶等,现在更是有电动的了,那么电动窗帘的产品好吗?价格怎么样?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电动窗帘价格吧。

电动窗帘的组成

电动窗帘机由三部分组成:

一、控制窗帘开、闭的智能控制器系统。

二、操作和设置主控制器的无线控器。

三、拉动窗帘的执行机构―电机和拉动机构。主机控制电机的正、反转动,通过滑轮拉动窗帘自动闭合或者打开。

也可以使红外遥控器可以直接遥控窗帘的开闭,用遥控器对主控制器进行自动功能的设置,一旦设置并开启自动控制功能,主控制器将按设定功能自动完成控制。

主控制器是本控制系统中的关键部分。

1、安全性:电动窗帘的驱动设备装有可靠的安全设防保护装置,用户可放心使用。

2、兼容性:电动窗帘系统备有手动、智能线控按钮、遥控器。当窗帘**开启或关闭时,驱动器能及时停止工作。发生断电时,可手动开启及关闭电动窗帘系统。

3、适用性:电动窗帘具有多种不同档的开启和关闭速度,不同的场合可选用不同的速度。

4、智能化:电动窗帘系统定时控制器能预先在24小时内进行多次自动开启与关闭的设置。如遇您外出,系统会按照您的习惯在每天同一时间自动开启及关闭电动窗帘,**安全。

电动窗帘价格不一,主要看你选择什么材料,电动窗帘价格主要由三部分组成,一是电动窗帘滑轨,滑轨大概要花三四百元;第二就是电动窗帘开关,自动遥控窗帘控制器要好几百元,便宜的也要六百多元。另外加上窗帘,价格就要1500元左右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