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窗帘好?窗帘挑选注意事项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一:具有良好的调节心情作用,其颜色的选择非常重要,颜色过于沉闷或者过于鲜艳对人的心里影响都不是很好;对于有失眠困扰的人士可以选择红、黑配合的窗帘,有助于入眠。

二:遮光/保暖性,夏天需要遮光性将窗外的烈日抵挡在外,冬日则需要考虑保暖性,植绒窗帘能够同时达到以上两种要求,根据您的要求如鱼得水设计师会帮您选择合适的材料。

三:美观性,与家装能够达到一个统一协调,从整个风格到色调,这需要专业的设计师帮您把关,不少安装如鱼得水窗帘的人发现,一款好的窗帘可以达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家装更加**协调。

四:隔音***,窗帘的面料及厚度对隔音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但窗帘不是越厚越好要有一个度。

五:窗帘的做工:可以从以下角度来鉴别窗帘的做工,车工线条、配件等越是细节处越能够判断窗帘的工艺,如鱼得水的西装工艺是窗户行业及其难得的。

六:环保;选择窗帘时*直观的是用鼻子闻是否有异味,问销售人员有无环**明,不能贪图便宜在网上购买价格超级便宜的窗帘,或者品牌窗帘的仿品,一款有“毒”的窗帘需要几年的时间才能其面料中的有毒物质挥发完,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尽量购买有**的品牌环保窗帘。

标签: 什么窗帘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