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上添花秀空间,唯靠窗帘来点睛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清晨**缕阳光永远是*美的,看到它的时候不管多么烦躁都会立刻消散。你想不想让这么美的阳光变得多姿多彩呢?一席窗帘**可以给你所有你想要的呢!可别小看窗帘哦,不同的窗帘风格可以映衬出不同的色彩和心情呢!窗帘不仅能保护我们的家居隐私性,又能起到装饰家居锦上添花的妙用。

现代的窗帘已经**是以前那种只要遮光就行的凑合了,人们更注重的是窗帘所带给他们的生活品质。虽然窗帘的样式颜色千奇百怪,但是适合你的永远只有寥寥数款。学会让窗帘款式、色泽跟你家里装修风格相匹配,才能让你的家装看起来更**无暇。

窗帘是家居装饰的点睛之笔,也是家居装饰的灵魂。不同风格、不同款式造型的窗帘能反映出家居装饰的不同“表情”。在家居软装饰中,窗帘能很好衬托甚至表现出居室的装饰风格,其代表主人的个性,象征着主人的文化品位和身份地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1.现代印花落地窗

手绘式的植物写生,清新严谨的绘画风格,同色系的单色布拼接,充满*有的韩式风情,涤棉混纺质地垂顺环保,给家自然健康又清新的感觉。淡雅的蓝白搭配,活性印染,**度高,色牢度好,无论岁月打磨时光璀璨都会保留*初的色彩。

【帘到家】 布蝶轩现代印花客厅阳台卧室落地窗定制窗帘 布 随风 半成品 每米单价(含拼接)

2.简约现代棉麻窗帘

结合鲁绣特有的绒绣、链绣工艺,使得纷繁绽放的花朵图案生动灵现,拙朴自然,清新时尚的田园风格,让你犹如生活在充满鸟语花香的美妙空间。精心设计的简约花纹,大方时尚。理想的遮光度,让你既能保护隐私的同时,又不会错过清晨的阳光。

金蝉窗帘 简约现代棉麻混纺定制窗帘 客厅卧室阳台成品窗帘布 奇幻森林 布帘-挂钩 要几米拍几件

3.防紫外线全遮光窗帘

特密加厚布料,双面涂银,中间还有黑丝夹层,适合睡眠时对光**敏感的人群。细腻的纹理,面料平滑顺整,沉稳的色调中蕴含着淡淡的宁静。搭配百搭纯色窗纱,给居室带来柔和采光并营造居室朦胧的意境!平时的时候绑起来,微风吹过的时候,特别的美!

FOOJO防紫外线全遮光卧室成品窗帘防晒遮阳帘 1.9米宽*2.6米高

4.加厚棉质半遮光窗帘

*特的地中海风情,带给家一种自然的气息,别致的花型,为家增添一抹海洋风情!棉质的触感,手感的细腻,垂顺而又美观。高遮光度,有效调和光线,周末没有阳光的打扰,正好睡个懒觉。

蔻姿(COZZY)窗帘家纺 加厚棉质半遮光英式田园卧室遮阳窗帘 海风 150*250cm

5.欧式绣花雪尼尔遮光帘

**雪尼尔面料,精美提花,使得窗帘整体如丝般顺滑,又不失坠感。雍容大气的非凡品质,时尚高贵的拼接款,让您尽情享受欧式奢华与典雅!温暖淡雅的色彩,将自然舒适的生活理念悄然传达,点缀了居室表情,也温暖了人心!

鹰彪 欧式绣花雪尼尔遮光布别墅客厅绣花纱帘卧室窗帘成品 图色 可定制 雪尼尔绣花窗帘 每米窗帘定制要2米起拍

6.现代简约遮光窗帘

精选**纱料进行绣花,给您带来的立体视觉和触感的双重享受,放下您的烦恼,感受自然,呼吸自然。赋予空间自然的气息,文艺的绣花,越是简洁的设计,越能凸显家的品质和时尚,抛开一些繁琐的家居元素,空间需要一抹亮色,营造出温馨、惬意的生活情调。

魔方 定制窗帘成品挂钩现代简约卧室客厅遮光布料*风吹麦浪 2269--布--风吹麦浪(蓝色) 定制挂钩1米宽专拍

生活不像是黑白电影,非黑即白,相反,生活像一个调色盘,是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你会用什么来装点你的生活呢?是用设计*特的实木家具?用生机盎然的花草?还是……其实,一面漂亮的窗帘,就足够装点你平淡无奇的小窝了。不管是窗外一片风景,还是比较荒芜,只要一幅窗帘,还你一片彩虹,让你的家里焕然一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