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窗帘这样选,颜值不止美一点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大家都知道家居环境如何,软装占的比例是非常大的。而窗帘不仅是每家必备的软装饰品,也是关系到家居颜值不可忽视的一项。那现在窗帘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我们到底应该如何让选择,才能让家里变得美美的呢?

现在好多人会被窗帘表面的花色所迷惑,以至于不从功能和实用性等方面来考虑。其实一款好的窗帘,它是需要考虑到周遭的方方面面才可以。要既能发挥阻挡和过滤光线的功能还要成为家居环境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窗帘风格

我们现在常见的窗帘风格基本就是两种,带窗幔式和不带窗幔式。由于窗帘的款式与室内风格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我们在选择窗帘的时候,要根据家里的设计风格来定。

窗幔式

窗幔式的特征就是高贵典雅,可以衬托出居室的空间没和装饰感。如果你家的装修风格属于法式、古典欧式或者是地中海风格,那**就可以选择这样的窗帘,效果是非常棒的。

无窗幔式

现在年轻人装修就喜欢简单个性的,不喜欢那种繁琐累赘的设计。无窗幔式的窗帘也是他们喜欢的样式。当然也就适合、北欧、现代、极简装修风格的居室。

窗帘材质

窗帘的材质也是非常的多,有棉、麻、丝、涤纶、绒面等。如果你不知道怎么选择,那就根据房间的属性来选择窗帘的材质。

客厅

客厅是我们平时娱乐会客的地方,经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大家一起看电视,那光线就不能太强,要选择档光、隔热功能好的厚棉麻或涤纶材质。

卧室

卧室在选择窗帘的时候可以根据使用者的需求来做选择。老人平时的睡眠质量不是很好,那就要选择棉麻类的厚重窗帘,这样隔音和档光的效果很好。如果是年轻人局可以选择清新自然充满活力的品种,这样既能**私密性又能遮挡住阳光,营造出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效果。

有了这些选择窗帘的方法还怕你就不够美吗?窗帘可以让我们在不需要阳光的时候,把光线藏起来,只要选好了,那就是一个实用与颜值并存的高功能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