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风格窗帘怎么选?设计案例在这里~

2018-01-16来源 : 互联网

中式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它以古朴、雅兴著称,讲究精雕细琢,具有内蕴的风格。中式窗帘充满东方审美韵味,让人着迷,一幅窗帘,在整个装修中的作用至关重要,能起到画龙点睛、事半功倍的效果。小编为你**几款私人定制的中式精品窗帘:

《相遇西雅图》

中式家装风格色调多为朱红、紫檀、浅米、咖啡色,这款客厅窗帘颜色搭配的选择上与电视背景墙颜色一致,并且窗帘帘幔的装饰配布颜色与沙发协调一致。整体空间颜色种类不多,互相呼应,因此显得格外协调;绑带采用花边,为中式风格家装增添了温暖、浪漫的格调。

《富贵盛世》

吊穗、扇形是典型的中国元素,一样可以使用在中式家装设计风格中,凸显其中式风格。上图中的卧室,床具为紫檀色,造型考究材质华贵,因此,该类空间的装修风格需要强调富贵大气之感。窗帘帘幔造型设计丰富多样,扇形与吊顶的半圆元素相呼应,整齐精细的缝边工艺更凸显了空间的贵气,大小双重吊穗搭配,美观度上升了不止一个档次。

《百灵颂梅》

上图这款客厅窗帘搭配主要色调为红色与咖啡色,与实木家具的原木色相搭配,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大气沉稳。红色,让室内色彩更饱满丰富。原木家具,搭配窗帘上的百灵鸟和梅花,别有一番意境,下垂的吊穗装饰感十足,**地描绘了一个古色古香的中式家装。

《情迷凡尔赛》

一般的中式风格家装大多古色古香,也就是偏旧,大多使用仿古造型家具。近年一种新中式风格很流行,它保留了基本的中式风格,却又时尚感十足。形式上,新中式风格可以适量选择一些创意感十足的配饰,颜色的运用也可以大胆一些。上面新中式客厅效果图中的色调选择上选择了不会出错的百搭灰色,稳重简约,更具有时尚感;保留的中国历史流传下来的吊穗元素,古典韵味犹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