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睛之笔的小抱枕

2018-02-08来源 : 互联网

在家里,靠垫抱枕的布料材质、颜色、图案都是很有讲究的,如果搭配的好,一套旧沙发也能焕然一新,所以毋容置疑,它**是点睛之笔。

选择靠垫时有不容易出错的方法,就是采用墙面的颜色或窗帘的布料,使色彩相呼应,一般都会很和谐。当然,也可以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来选择不同材质的靠垫来进行修饰。

能表达中式风格的软装,无疑刺绣是*恰当的元素,刺绣甚至被列做***赠礼,而且图案千变万化,百鸟朝凰,牡丹争艳等等都非常漂亮,精致百搭。

婚房布置,*适合装饰的非双喜红刺绣靠垫莫属了,龙皇朱红,**颜色,寓意大喜。质感**的棉麻面料,简约素净,图案可中可西,棉麻料吐露着宁静的心,质朴无暇,回归本真,恬淡安静。

北欧或日式的简约风,家具以米白色系搭配原木色为主,因此靠垫的颜色可以略为点缀。手工定制心形点缀,靠垫手工工艺一直都受人崇敬,尤其一针一线都是手工缝制显得特别矜贵。

三角立体结构让你腰部享受*饱满托扶感的同时给予腰部享受*小的压力。靠垫设计也很贴心,旁边可以放置手机,纽扣式的悬挂,可以让小枕头随意拆卸。希望您能喜欢!

标签: 抱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