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头的种类这么多 你知道的有多少?

2018-02-13来源 : 互联网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枕头,品种繁多,五花八门,消费者在挑选过程中真是挑花了眼。什么样的枕头好呢?枕头的种类那么多,你知道的又有多少呢?什么样的枕头才是*合适购买的呢?

今天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现在市场上主要流行的几种枕头,从材质和优缺点来做个对比,给大家一个直观的感受,以便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合适自己的枕头。

1、荞麦枕头,材料采用坚韧不易碎的菱形结构,荞麦皮可随着头部左右移动而改变形状。睡起来十分的舒服,透气性良好。而它的缺点是不够柔软,而且头颈部活动时枕头有响声,加工不好时残留的荞麦粉粒因受潮而发霉,生虫,弹性差。

2、羽绒枕,其原料填充物主要是羽绒,应采取较大的羽绒,其蓬松度较*佳,可提供给头部较好的人支撑,也不会因使用久了而变形。而且羽绒有质轻、透气、不闷不热的优点。羽绒枕是上好材质的枕头,而它的缺点是不能用水洗,透气性差,其面料多为高密织物,在冬季使用静电现象严重。

3、化纤枕,由普通人造纤维制成,优点是价格便宜、轻巧、保暖性好,也是*为常见的枕头。但是由于化纤材质不太透气,使用久了容易变形结成块儿,缺乏弹性,枕头呈现高低不屈的状态。所以,建议在选购枕头时,不选这种便宜但不实用的**枕头。

4、决明子枕,由**材决明子做成,略带药香,对头痛、头晕、失眠、脑动脉硬化、颈椎病等均有辅助缓解作用。缺点是太硬,伤害婴儿头型。而且决明子性微寒,容易拉肚子、腹泻。胃痛者不宜使用,女性也不宜长期使用。

5、记忆枕,慢回弹海绵制成。优点是慢回弹,能充分感应人体的重量及温度的特性,利用温度感应下陷可模拟人体的体形而给各部位**的支撑。但是由于是化学材料制成,回弹慢,无法达到很好支撑性,透气性也不好。物理性能不稳定,容易氧化而发黄并释放有毒物质。

6、化工乳胶枕,由天然乳胶+其它物质制成 符合人体工程学支撑,对于颈椎病有缓解功效 缺点 是因从石油、煤中提炼,具有性毒和致癌性。

7、泰国天然乳胶枕,材质原料采用天然乳胶,是目前*为天然的睡眠素材之一,健康环保。**的缺点就是除了价格其它都好。泰国天然乳胶枕能够抗螨除菌,透气性好。 良好的支撑性和回弹性,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顺应睡眠姿势调节合理承托。对于颈椎病、失眠有缓解功效,可促进睡眠,保护脊椎。

枕头的种类很多,什么样的枕头好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还有提醒大家,刚换其他种类的枕头的时候,可能会造成失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