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搭配技巧—您家的窗帘辣眼睛吗?

2018-03-25来源 : 互联网

挑选窗帘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其实也有点复杂,为啥呢?因为很容易就会搭配用力过猛、用色杂乱无章,一进家门就仿佛置身在布料市场中,各种图案让你晕到不行,简直就是辣眼睛啊。那么要怎样才能防止眼睛被辣呢?根据易塑佳装修小编总结的买窗帘经验,来学学怎么搭配窗帘吧!

我们一般会将窗帘分成3大类来选:纯色、拼色、印花。

【1.纯 色】

纯色的窗帘很好搭配,只要参照家里装修的基本色调即可。地毯、沙发、墙色、甚至是装饰品的颜色,都可以用来帮助参考选色。纯色的搭配简约的,鲜艳的,花里胡哨的风格,基本都能妥妥地hold住!

选择跟地板及木质家具相近的颜色,会显得整体非常统一,避免突兀感。如果家里的主色调以白色为主,也可以尝试亮色的窗帘,会让整体更加有生气。

一般窗帘的颜色,会比较少选浓重的深色系。如果您觉得你家的窗帘颜色太深了,可以选用轻盈的纱帘做为中和,就不会显得太过压抑。并且白天不影响采光,需要遮光时又能有很好的遮光效果。

【2.拼 色】

跟纯色的窗帘相比,拼色的会显得相对没那么单调,在家居搭配中,这类窗帘的选择难度要相对高一些。条纹跟格子的是比较**的图案,设计风格为现代或小清新都可以尝试一下。当然条纹或格子的颜色方面,建议选择白色与彩色的配色组合。注意墙色与家具颜色的搭配,顺色或撞色都可以。

还有一些是在纯色底部上面,拼接异色滚边的或者印刷上某一个颜色的特别图案的。这种就很有设计感,根据空间的色彩搭配去选择即可。

【3.印 花】

大白墙是印花窗帘的搭配*选,但其实关于选择什么印花这个问题,是很主观的。选择不好很容易就有一种80年代乡村的俗气感,一定要多与周围的饰物对比一下再下手。*后说一句:买窗帘要睁大眼睛,别被眼花缭乱的布料们扰乱了思绪!

标签: 窗帘搭配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