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窗帘这样搭配,邻居都夸有品味

2018-03-27来源 : 互联网

又是一年*美好的季节,把卧室窗帘换成花朵图案的吧。大朵的、小朵的、一片片、一团团、美丽的花色诠释着家的清新自然,明朗而亮丽的颜色搭配让家居拥有百变表情。

一 俏丽花卉图案营造浪漫空间

1 冲击效果强烈的花色

白色的墙面和天花板,就是要多用一些色彩元素装饰,才能打破单调和拘谨的感觉。花朵布艺在窗帘、床品上尽情体现,也带来清新香气和自然气息。尤其是娇俏的红色与青翠的绿色搭配,这两对撞的色彩反而呈现一种和谐的冲击美。

2 温婉清新的淡雅花卉

淡雅花卉的窗帘和床品搭配,同种花色同时出现也能搭配出超凡的静谧效果,一种暖洋洋的闲适心情在这里毫不掩饰地蔓延开来,原来,春天就是这样。

二 清新绿色扮出自然空间

春天的窗帘一定要质薄色浅,给人一种清爽感。布置卧室的窗帘时,为了*具生气的家居,明快、清新色彩的布艺窗帘的可以让你的家居面目焕然一新。

1 绿色布艺**和谐卧室

窗帘的色调要与居室的色调和谐,要与之相匹配,才能形成统一和谐的美。清新的绿色窗帘虽说是卧室**,但是辅以同色系的床品、沙发,非但没有*去它应有的色彩,反而是一片和谐的融洽景象。

2 丝绸面料绽放优雅

素雅的花朵静静地绽放在淡绿色的丝绸面料上,充足柔和的阳光,鲜花绽放的靠枕,以及插花点缀,营造出春天田园的自然氛围。丝质外帘与花朵锦簇的内帘,增添了视觉亮点。同花色靠垫+白色靠垫叠加摆放,增加了层次感。

三 雅致白色窗帘

素雅安静的纯白,简单明快的设计,清新又淡雅。白色布艺窗帘悬挂于卧室,可以为卧室提供较明亮的光线,因次不论是阅读或休息放松,都能使人心情轻松愉悦。

1 白与灰的巧妙搭配

白色的丝质窗帘从来都属于春夏两季,时尚的流动从来没有忽略过它。透明类的丝质面料,手感柔软、纹路流畅,用做窗帘,既浪漫又高雅。床品融入了一抹淡淡的灰,为雅致的卧室增添跳动色彩。

2 纯白空间花色点缀

整个空间以白色为基调,纯白窗帘搭配纯白床头柜和床幔,光线即不暗淡也不强烈,柔和的光线透过白窗帘进入,使得整个房间既明亮又温馨。配以鲜花绽放的床品和靠枕,共同营造出舒适而温暖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