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窗帘,北欧风搭配首选

2018-03-27来源 : 互联网

素色棉麻窗帘的质朴无华,配合简约北欧风和日式MUJI风再好不过了,显得清新文艺,还易于打理。素色面料在花稿的丰富性上虽然比不过绣花面料和印花、色织面料,但是素色面料强化的纹理和质感却能带给家居不一样的惊艳!

雪尼尔的雍容华贵,天鹅绒的高雅脱俗,有暗纹理棋盘编织效果的单色麻质窗帘配合时下*流行的“男前风”是*合理的脚注……单色的各种材质各领**,千变万化,而有**耐看,不随时间推移以及潮流转向而失应有的水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五**酒店一般只用质感垂感好的素色面料作为窗帘用料,只用简单线条形或者有质感的白纱作为底纱的原因。素色窗帘,只有经得起时间和全世界眼光考验的,才是******的。小悦为大家**下面4款素色窗帘,那种素色窗帘与生俱来的清新文艺范,或许会让喜欢极简风格的你一见钟情。

厚亚麻·纯色简约质感窗帘

厚实棉麻混纺窗帘,超20%的天然棉含量,自然生态环保,每米约1200克重,约80%遮光率,垂感优良、褶感自然。**粗麻织线,光线下有隐约的十字纹理,深深浅浅。丝织物的质感,给予人温暖。适宜自然主义风格搭配,比如冷淡气质的北欧风、新中式的自然原木格调、美式乡村的草木闲情、至简的日式风格,16色可选。

虽然经过水洗会有1—2%的轻微缩水,但也证明了棉的天然含量,其实缩水后将窗帘熨烫或挂起来,是可以**的。

丝缕·北欧棉麻混纺遮光窗帘

三层梭织棉,采用**棉和物理遮光层梭织而成,你能看到面料的表面有白色棉线时隐时现地浮现,仿佛丝丝缕缕,薄荷绿清新自然,这样的质感,让人一看就会被惊艳。棉麻混纺遮光窗帘,加厚材质,每米约1000克重,20%的棉含量,表层棉感十足,环保物理遮光。

约90%的遮光率,浅色和深色遮光效果会有10%左右的差距,颜色越深,遮光效果越好。有效遮挡艳阳,隔热遮光。适宜搭配简约北欧风情、美式乡村风情、现代简约混搭风格。共14色,便于搭配选择。

丝竹·竹纤维除甲醛窗帘

知道竹纤维的你一定清楚,竹纤维面料是近年很热门的一种面料材质,因为竹纤维具有除甲醛、除螨抗菌的效果,如今人们的袜子、贴身衣物都喜欢用竹纤维材质。你能想象窗帘也有竹纤维材质的吗?这款窗帘便是。它含约30%天然竹纤维,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吸附甲醛、抗紫外线等优良功能。

标签: 素色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