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橡胶用什么胶水?橡胶有哪些种类?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橡胶是一种塑料材质,在现代室内装修中的运用并不少,不过不同的场所运用的橡胶产品种类不同,那么橡胶有哪些种类呢?接触过橡胶施工的朋友们应该知道,橡胶主要通过胶水实现粘贴的,那么粘橡胶用什么胶水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橡胶胶有哪些吧。

粘橡胶用什么胶水

1、粘橡胶主要有两种方式,一种粘橡胶的方式是分冷粘法,另一种粘橡胶的方式是热粘法。

2、热粘法粘橡胶主要是运用塑炼未硫化的生胶以及被粘橡胶制品一起硫化后从而达到现粘接的目的,这类方式的工艺较复杂,施工中需要使用加热加压设备,整体使用起来是不太方便的。

3、冷粘法是一种比较简单易行,非常值得**的方法,*先我们需要配好对应的胶水,将其涂到被粘制品的表面,待到其晾置叠合后,就让其放入室温固化。当然,适当加热有利于固化时间缩短和粘接强度的提高。冷粘方法简单易行,不受限制,节省能源,是值得**的好方法,本文讲的粘接,主要就是冷粘。

4、橡胶胶水HY-308主要用于橡胶粘各种塑料(如PVC、ABS、PC、PS、亚克力等);橡胶粘各种金属(钢、铁、铝、不锈钢等);橡胶粘各种玻璃、石材、皮革、竹木材等材质。

粘橡主要有哪些

1、耐磨橡胶:耐磨橡胶的耐磨性和韧性都是非常好的,所以非常的耐用,这种橡胶材料一般在网球鞋的大底上使用.

2、环保橡胶:也被称为回收料橡胶,这种橡胶大底含有仅仅10%的回收橡胶,主要目的是为了环保。

3、空气橡胶:橡胶里含有空气,有一定的减震功能,但是不很耐磨,用途不是很广泛。

4、粘性橡胶:粘性橡胶的特点是柔韧性比较好,而且非常的防滑,一般用在室内的运动鞋上。

5、硬质橡胶:硬质橡胶是大底橡胶材质里全面的橡胶,坚韧防滑又很耐磨,用途自然也就很广泛。多功能鞋和篮球鞋大多是用此种橡胶来做大底。

6、加碳橡胶:在普通的橡胶材料里加入了碳元素,使得橡胶更加的坚韧耐磨,跑鞋大多使用此种橡胶,而且在跑鞋鞋底的后掌部分都会留有BRS的字母标示,以表示大底使用了加碳橡胶。

粘橡胶用什么胶水,使用的主要是专业的橡胶胶水,不同施工方法运用胶水上有差异,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橡胶有哪些种类,主要有以上六个大类,通过以上介绍我们能够看出不同橡胶的质量上差异很大,用途也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