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选枕头,助力全家好睡眠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睡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还是有不少人深受睡眠的困扰,殊不知不健康的枕头是睡眠质量低的“杀手”,不同的年龄阶段对应的枕头大不相同,对症下药才是好睡眠的关键,一起来看看如何获取健康睡眠的秘诀吧!

1、***大鼾声

你身边总有这样一个人,每每晚上鼾声如雷,吵得人根本无法安然入睡。科学来说,打鼾其实是一种病症表现,常见病因为咽部通道变窄。长期打鼾或严重则还伴有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

那么如何从枕头的选择上来缓解这样的症状,智能止鼾枕是一个**选择。智能止鼾枕能够检测鼾声,从而启动充气系统,推动头部转动从而缓解打鼾现象,在带来健康睡眠的同时从此解救你的枕边人!

Nitetronic goodnite 德国智能止鼾打呼噜枕

智能止鼾枕头丝毫不影响睡眠,在睡梦之中自动调整高度,**打鼾给自己与身边的人带来的困扰,智能检测高低,自动充气轻柔推动头部转动,直至鼾声变小,丝毫不会惊扰美梦,采用软硬适中海绵填充,柔软贴合,形成舒适支撑。

睡眠博士(AiSleep) 太空舱记忆棉枕头

太空舱记忆棉枕头传统的枕头总是带有特定的高度,殊不知可以跟随颈部自动定型的枕头才是上佳之选,慢回弹的记忆棉枕头,科学的造型设计考量人体工学,缓慢定型调节至*佳位置,给头部和脊椎自在舒展的合适高度。

2、缓解颈椎不适

长期久坐的上族,经常会因为不良坐姿导致不同程度的颈椎不适,等到已经出现不舒服症状的时候,你会发现一般的枕头怎么睡怎么不舒服。颈椎不适人群需要选择与头部基本维持平性高度的枕头,才能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

具有良好承重力的荞麦枕,硬度与支撑力**,能够带来较好的牵引效果。而弹性更加柔软的乳胶枕,软硬适中,造型上能够与颈部背部**贴合形成**弧度。两者都能够起到缓解颈椎不适的作用。

康尔馨(CERESEEN) 纯荞麦枕头枕芯

全荞麦枕芯自然的荞麦壳散发着大自然的清香气息,具有安神促眠的功效,柔软的面料结合偏硬的荞麦,高度柔软恰到好处,立体的包边与整体造型更加经久耐用不变形,用自然的馈赠与药香,来获取**的睡眠。

paratex 泰国进口天然乳胶枕头

橡胶颈椎**枕用自然的力量给你健康舒适的睡眠,选取泰国天然乳胶发泡,淡淡的奶香催人入眠,结合香兰叶成分具有安神净化空气的作用,让睡眠更加安稳,改善睡眠,享受森林一般的自在呼吸。

3、矫正婴儿睡姿

刚出生几个月的宝宝除了吃奶之外,一整天都在睡觉中渡过。而有些宝宝因为睡姿不对会渐渐有偏头现象的产生,这时候妈妈们就需要引起注意了。必须在刚开始的时候便利用矫正枕头矫正过来。

令人头疼的吐奶与睡姿不对问题总是困扰着新手妈妈们。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吐奶,对宝宝来说都是不好的现象。给宝宝选用适合新生儿的枕头,科学睡姿让它睡得更加香甜。

英国精典泰迪婴儿枕头定型枕头宝宝儿童0-1岁新生儿慢回弹记忆棉枕四季用品

可爱的卡通造型,萌趣十足,环绕式的枕头可将头部固定位置,防止随意翻滚硬气的脊椎不适,同时可防止头型变形的危害,采用乳胶颗粒打造的枕芯,散发着浓香赋予的奶香气息,健康**让宝贝酣甜入梦。

P.Health Kids 碧荷婴儿定型枕0-6岁新生儿防偏头儿童记忆棉枕头

防偏头宝宝枕头专门针对3个月到6岁宝宝而设计的枕头,对于防止头型变形有着十分显著的效果,两端带防护设计,即使翻过也不会落枕,枕头结构分为核心护型,延伸护型以及头顶护型三部,引导宝宝睡眠健康。

选对枕头,是获取健康睡眠密码的关键所在,免去诸多的睡眠以及疾病困扰,享受充沛的精力与好面貌,用好睡眠来面对新生活,让工作学习更加专注**!

标签: 挑剔选枕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