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装修设计怎么确定窗帘颜色?9款案例图供参考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选择软装的时候,都会特别的纠结,就怕和家里风格不搭调,特别是属于装修*后一步的窗帘,总是在考虑怎样的款式才能和家里**搭配起来,其实只需要把颜色这关给把握好,选择纯色的窗帘,都非常好看!下面就随着呼和浩特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客厅窗帘怎么搭配的吧。

喜欢简约风格的可以选择浅灰色的纯色窗帘,浅色系的墙面搭配灰色系的窗帘,显得格外的有格调。

如果是室内用了深色系为主,那么呼和浩特装修网比较建议选择穿白色的纱帘作为点缀,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明亮一些。

在北欧风中,比较流行的色系就是蓝色系,选择一款蓝色系的窗帘能够缓解一下北欧风的白色、灰色为主的单调感。

纯色的窗帘可以和起到一个非常不过的点缀作用,丰富整个室内的色彩,又不会太过于突兀和明显,造成怪异的感觉。

如果你不知道窗帘应该选择什么颜色,你可以考虑选择客厅、卧室之中的一个颜色和它相互呼应,比如电视背景墙、地毯、床品等。

这样窗帘就不会太过孤立,比如这款绿色系的窗帘,和客厅墙面的颜色相近,就像是一种延伸,让人感觉非常的舒服。

如果一种颜色无法满足你,你可以考虑两种颜色的窗帘,比如这款窗帘,蓝色和棕色分别对应墙面和沙发,上下分层的设计也让客厅更有层次感。

现代美式风格也是*近比较流行的,大气典雅的美式风家居,就适合色调深一些的窗帘,比如棕色和蓝色的结合。

总而言之,只要你选好了颜色,在选择窗帘的时候,一定不会再让你如此的纠结的。呼和浩特装修网提醒,崇尚简约风的就选择简单的纯色窗帘,尽量选择浅色调,会让你家更加的明亮一些,特别是小户型,空间太小的情况下,浅色系的窗帘更加合适。

标签: 窗帘颜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